close





很默默的跳了兩個月
都從2011變成2012了 XD
中間也經過了兩次複診
但要認真說出兩次複診內做了什麼我真的沒辦法 XDD

首先是這次的正面照
 

這次下排又多了兩個勾勾


跟10/30時拍的照片比較起來
下排拉住四顆牙的東西在前兩次複診的其中一次被拆掉了
所以其中幾顆牙齒就很自然的打開一個縫
這次有用透明的橡皮物(我真的很不知道他是什麼 上排牙齒也有用的那個)把那四顆牙齒用在一起
因為這樣那打開的縫有一點被拉回去了 但還是有一個縫



骨釘的部分則是上面的橡皮物(就跟上面說的是同樣的東西) 變短 露出來的牙齦的部分也越來越短
但也因為這個原因 上面的牙肉都有往下跑的感覺
像中間的牙肉就很明顯 插進之前套住上排牙齒的橡皮物(是說他現在都變黃黃的感覺有點髒...)
前一陣子因為這樣刷牙的時候都會流血
這次複診的時候有跟醫生說 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所以下次要切牙肉 把他切掉 而且下次要再打兩根骨釘
真是聽到我都無言了 切牙肉在我的預想內 但兩根骨釘是從哪冒出來的?!
不過只能安慰自己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打骨釘了
而且聽說過有些診所是打一根骨釘一萬
我打骨釘試算在矯正費裡 所以打三根似乎比一根划算



這次還是繼續拉橡皮筋
因為多兩個鉤子 所以這次再往上拉前跟上次比起來往前多了一格

以上就是這次複診的變化

是說醫生還用"小手術"來形容下次的複診
到底是想要嚇死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