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複診沒弄什麼 幾乎是連動都沒動 所以就很自然的略過 XD
這次動的地方是骨釘
一開始聽到醫生跟護士說什麼要用掉 害我瞬間ㄘㄨㄚˋ了一下
想說不會這麼刺激吧 連說都沒跟我說就要這麼把骨釘給拔了
不過事實證明是醫生沒表達清楚導致護士誤會啦
因為骨釘拉到門牙中間的線已經完全到底了 所以這次就把連接的勾勾給拆了

骨釘完全出來見人這樣 XD
醫生說避免磨到會不舒服的東西也拆了
因為這樣剛用的前幾天一直磨到 = =

骨釘處拉近照



把勾勾&避免磨到的東西拆掉
然後用之前讓我痛到快飆淚的類似東西(之前那個是一條十幾個洞這次的只有三個洞)
三個洞分別勾住門牙的兩個矯正器和骨釘
為此我的門牙痠了兩天 =..=

然後目前還是拉橡皮筋中
下排的拔牙洞感覺都沒什麼長進

尤其是右邊的拔牙洞 感覺連一點的移動都沒...



正面照感覺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這次最大的差別就只在骨釘吧

是說之前用的那個讓我痛到快飆淚的橡皮物 之前剛用時是透明的都看不太出來
現在變成黃黃的了... = =
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它的存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