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被牙醫嚇唬要打兩支骨釘 不過今天去時醫生說先用切牙肉
骨釘等兩個禮拜後再打
不過在切牙肉前 聽到醫生說要拔骨釘
好吧 不得不說這讓我有點小驚嚇&小緊張
就會默默想到小安拆牙套的文章裡的那支血淋淋的骨釘阿
不過事實證明 麻醉針一打下去就真的不會痛(還是其實是我忍痛能力太強大 XD)
因為事先知道要切牙肉 所以在前一天有先把照片拍起來


切牙肉前的樣子
骨釘的部分其實也已經到達底部 也沒什麼空間可以往上拉了
但是醫生今天有說會在上面一點再打一支骨釘(我應該沒聽錯)
而牙肉則是整個插進去之前的橡皮筋內 而且那橡皮筋真不是普通的黃 XDD

再來是今天切完牙肉&拔完骨釘的照片
因為有點不美觀 所以隔一些空格 XD















上方牙齦的邊邊都是因為切牙肉的燒焦狀態(?)
而且在切牙肉的過程中一直聞到燒焦的味道 某次睜開眼睛還看到他冒煙...
用完後嘴巴內更是滿嘴的燒焦味 感覺超噁心的
回家之後馬上漱口 XD

拔掉骨釘後的地方有點呈現於血肉模糊的狀態 就紅紅的一塊啦
說血肉模糊似乎太OVER 只是一時間我的腦中只冒出這個形容詞 XD
拔骨釘的時候還看到拔骨釘的工具就在我眼前 然後我就很孬的閉上了眼睛...
之後還在醫生和護士的手套上看到血跡...

醫生有說黑黑的部分這幾天刷牙就會掉了
不過因為把牙肉的一部分切掉 所以這幾天刷牙可能會痛
刷牙的時候要刷小力一點

而在麻藥退後其實痛感是不大啦 不過刷牙的時候狂冒血
這時候就真的會覺得痛痛的...
尤其我還很白目的拿牙籤去摳那燒焦黑黑的地方 一時失手刺到牙肉真的痛
而且還下一秒馬上冒血給我看
少了人中骨釘後抿嘴的時候感覺很輕鬆(?) 不會用到骨釘 XDD
而這次醫生說要把勾橡皮筋的方式用回第一次的方式
說是有小的橡皮筋的話就用小的 效果會比較好
用慣了大的橡皮筋後覺得小的橡皮筋好小
而且真的超緊 連打哈欠張開嘴時都會覺得牙齒好痠

兩個禮拜後兩支骨釘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