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複診時間~
(開學的時間也快到了啊...Orz)

昨天(還是算前天?)是矯正滿一年的日子(9/4)❤
當初醫生是說矯正約兩年吧(應該沒記錯吧?)
所以距離矯正完成預計剩一年~

昨天還很開心地想說滿一年了
結果今天複診時一度快飆淚 到底是現世報還是什麼

今天等的時間比較短 遊戲才剛完沒多久就被叫名字進去診療室(應該算診療室吧)了
而且通常進去時醫生都還在用上一個人 所以都是會有護士告訴我去哪一個椅子
但今天進去時醫生就站在椅子旁 然後用手勢示意我 在那瞬間我有愣了一秒 XD
經過醫生時醫生還拍了我的頭一下 我只覺得他是今天心情不錯還是中邪什麼的(大誤)

今天把上排的彈簧拆掉了 之前看彈簧都陷進牙肉了 還以為拆的時候會痛 但其實根本沒感覺 XD
在醫生把勾住骨釘的線用掉時 還有默默OS不用了嗎
然後上排線拆掉時還以為是要換線 結果是要用上一個新東西
我有瞄到醫生拿了一個東西 是一條然後上面一圈一圈的 橡皮筋那樣的材質
殊不知 他就是讓我痛到快飆淚的元兇!



在上排牙齒的矯正器上有個透明的東西圈著(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
而那一個一個圈就是要套在矯正器上

就有點類似於上圖的樣子的東西(歪歪的我知道 我很盡力用出來了 Orz)

然後像上圖那樣圈住每個矯正器
目前就我的觀察是每個矯正器上都有圈著這東西
在剛圈在幾個矯正器還時還沒感覺 但越圈越後後面時 真是痛到我差點飆淚(其實當時已經有淚在眼眶了)
圈完後牙齒就是整個緊到一個不行
而圈完後剛被拆下來的線又用了回去 而骨釘換了一條新的線
在牙齒又痠又緊時把門牙中間的線往上推時真的超 級 痛 苦
不過用完這動作後再把橡皮筋勾回去這次複診就結束了

接下來都是照片

骨釘處的線又變短了


上排與下排 上排的拔牙洞已經補起來了



06/03時還有上下彈簧


08/10與這次相比 拔牙洞有變小一點了



01/15時剛打骨釘時的照片與這次的照片
只能說以前的線好長 XD
牙齦的部分也縮很多 現在笑都不太會露牙齦了 最多就是露出一半的骨釘吧



以前笑開的樣子



現在笑開的樣子


剛用完時回家牙齒整個很痠 過了幾個小時後想說還好了
跑去拿前幾天吃一半的餅乾來吃 結果一咬下 只有一個字 痠
雖然我最後還是吃完了他 XDD
明天應該可以吃得了飯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