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宅在家就會常逛網拍...
還常常被生火
會發現brunii其實只是碰巧連結到他的賣場
上es版搜尋心得後發現很多人都蠻推薦他們家的鞋子
也正好要買雙鞋來面試用
所以目標都擺在中跟鞋上
本來是想買全黑的 但卻被這雙馬卡龍綠生火 



目前價格已經變成1180了
我購買時的價格是1080 在下標後過了兩天就看到漲價成1180的消息
不禁有點慶信自己已經下標了..




賣場上的這張照片跟實體顏色比較接近 只是可能有打光或者是調亮 顏色比實體稍微亮了一點



至於這張照片顏色就很不準了 有點太偏綠了



鞋盒是抽屜式的 然後是淡淡的綠色
看起來質感很好 而且私心很愛這鞋盒的顏色(綠色控)



因為這雙鞋子有比較大 所以我是買22.5號 平時正常版型都是穿23號

而腳的寬度是9公分



鞋子是比較偏向於藍綠色(請忽略照片後面的凌亂...)



鞋子側面



背面



上空照(?)



前掌的部分有有軟軟的海綿墊 所以穿久都不會覺得腳會痛



鞋底 因為有穿出去過了 所以鞋底有點髒



穿上去的正面照 腳背有很嚴重的色差 = =
22.5號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鬆鬆的 不過已經是最小號的
再加上後腫貼就會覺得還好 但穿上絲襪還是會鬆鬆的

貼上後腫貼之前會覺得有點露趾 貼完後就比較不會了



中跟的高度是5公分 穿起來就像在穿平底鞋一樣 不會很高 都可以穿著跑步了 XD



我有加購他們的後腫貼 材質也很好
而且他的背膠超黏 不怕後腫貼會脫落
已加購價25元來說還蠻物超所值的~

出貨的速度也很快 我是在7月25日的下午五點多下標 7月28日的下午六點多就收到到貨簡訊了 

下次想要買他們復古六○小羊皮高跟鞋 畢竟還是比較愛高跟鞋 能墊高點也好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