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很久的i Phone 4 在昨天終於入手囉~
雖然付出了我22張小朋友 Orz

在一開始想入手i Phone 4 時台灣還沒有進白色的
最一開始就覺得白色的好看 但當時台灣還沒進 所以想說買黑的就好了
然後在白色剛進台灣時 在新聞上看到白色的因顏料較厚 可能會磨損保護套
再加上白色的會比黑色的貴上好幾千
所以一直都沒有要購入白色的慾望
直到前一陣子在版上廣告很兇的台哥大廣告上看到
白色與黑色的同價錢!!
所以就在黑與白中掙扎許久...
不過因為小夏說 黑色的比較多人拿 白色比較晚出 所以拿的人比黑色少
所以最後就決定小白勝出 XDD

我是去我爸認識的一間手機行買的 當初我哥的手機也是在那買的
他報的價錢比我看過的都低 所以最後就選擇了那間

其實也說不上是開箱 因為去的時候老闆就開給我看了 也貼好了保護貼 XD
貼保護貼的時候老闆有問我要貼亮面還霧面的
我回他亮面的 他說亮面的會留指紋 霧面不會 但是霧面看起來會比較霧 問我要哪種
然後我很堅持要亮面 因為我覺得霧面的我會目小看不清楚 XD
老板人蠻好的 貼保護貼免錢 而且還跟我說保護貼壞掉還是怎樣我過去他可以幫我重貼

小白的盒子



打開盒子的樣子(我有很努力還原現場 XD)
一打開小白就躺在上面



小白下面的盒子拿開後是說明書以及耳機充電器和USB線
剛剛看照片才發現USB線我拿起來了 總之中間空的那格就是放USB線的



說明書的字是有老花的人沒戴眼鏡絕對看不到的大小(無誤) XDD
與我的大拇指相比 根本就是螞蟻字來著
只是內容也沒什麼就是了



在裝說明書的盒子(?)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把要插SIM卡的地方捅出來的工具 XD
而且還需要一點力氣去桶它 不然它不會跑出來(怎麼越看越怪 XD?)



接下就是小白本人囉~
小白本人正面



小白本人背面



昨天就很迅速的換了桌布圖 XD



穿上兔子裝的小白
不得不說兔子裝的毛毛尾巴真的黏不緊
昨天把它立著插電腦傳東西 結果尾巴掉了小白差點就那樣摔下電腦桌
我的心臟都要停了 整個倒吸一口氣
因為這樣我就把它的尾巴丟一邊了



現在還在適應小白中
以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