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多張牙齒特寫照 不喜勿入)





目前矯正以來已經過了八個月多快九個月了(6/4滿九個月)
距離下次複診還有一個禮拜左右
無聊就先弄個矯正以來的小整理
首先是矯正以來的正面圖

正面圖總瀏覽




是說我有點默默的懷念起我尚未歪掉的門牙啊...
雖然醫生要先搞定笑露牙齦的部分 歪掉之類的很正常
最後會用好但還是會懷念以前的樣子...

不過矯正以來正面比較有差別的地方就是右邊門牙旁邊那顆牙齒(照片中看起來是左邊門牙旁那顆)
一開始那顆牙齒是有點凸出去的 現在已經變正了
剛發現時還超開心的

再來是骨釘部分的照片

應該看得出來骨釘拉到門牙那的鐵線越來越短了
笑會露出來的牙齦的部分也越來越短了

以前完全笑開時的樣子



超醜
其實在上了五專後就有幾個同學都會跟我說 我笑開時都會露出牙齦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樣該沒有辦法改變吧
所以之後拍照笑時我都很不喜歡露齒笑
除非是被偶然拍到或是偷拍吧
上圖就是在慌亂情況下按下快門的狀態

自從打了人中骨釘後 除非是笑的超誇張 就會出現露出骨釘的詭異狀態
其餘一般笑時真的有改變很多

其實一開始醫生說要打骨釘時我還想說那沒什麼
而看了小安拆牙套時拔出血淋淋的骨釘讓我開始有點害怕
很多人都說打人中骨釘會很痛
而我不知道是忍痛力比較強大還是怎樣
只有一開始只打一支麻醉時還會有感覺 但當時也是抱著撐過去就好了的心態
只是最後痛到飆淚嚇到醫生和護士 XD
所以醫生又打了一支麻醉 再來其實就沒感覺了

除了一開始比就痛(只打一支麻醉時)
之後就都不會了(打了兩支麻醉後)
用完後醫生開了藥給我 但我都是只吃個一兩次 最頂多麻醉退掉吃一次 之後就都沒吃了
所以家裡累積很多藥 XD (有些是拔完牙時給的)
這到底是我忍痛力比較強還是痛感遲鈍我也不知道 XD
而打完人中骨釘時也是 頂多覺得人中有東西 其餘倒也沒什麼感覺
所以有人說打骨釘很痛吧 我都回說還好 不會啊...

接下來是矯正前與矯正後的正面照
因為矯正前我露齒照真的很少 所以那照片是好幾年前的



再來是矯正前與矯正後的側面圖


其實矯正後有蠻多人都跟我說我牙齒有比較縮進去
就連我阿嬤也說有差 說我以前人中那邊比較凸出去 現在比較不會
(上圖看得出來)

我以前的牙齒不亂 只是比較凸出去
所以感覺嘴巴會比較閉不起來
只是現在也會有點習慣放鬆時嘴開開啦(默)

以前嘴張開的側面照 可以看得出來牙齒比較凸出去


其實在矯正前常都會聽到說什麼矯正很痛之類的
矯正後也有人問我說矯正會不會很痛
但我覺得 其實不會痛 而是會痠
尤其是剛黏上矯正器的第二天
第一天只會覺得怪怪的有東西
但到了第二天整個牙齒超痠
痠到連張開嘴都痠 更別說是咬東西了
當時的三餐都是牛奶或是優酪乳
尤其當時又是暑假期間 每天晚上都晚睡
所以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我在噗浪上喊餓 = =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個星期後 又變回一般吃東西
所以矯正以來我連一公斤都沒有瘦到...
把流質物品當三餐也只有第一個禮拜 其他頂多都是複診完會痠個一天又恢復
我哥還跟我說什麼之後會痛到連蛋糕都沒辦法吃
現在完全認為是他騙我 不然就是個人狀況不同 至少我目前還沒有過這種狀況就是了

矯正以來除了牙齒變化外 另一個收穫就是感覺臉有變比較瘦一點吧
現在看以前照片都覺得以前臉很肥 = =
 
兩張照片角度有點不一樣 只是我發現我現在拍照的角度跟以前不同 = =
目前讀卡機壞掉 相機傳輸線又忘了帶來宿舍 所以是找之前拍的照片來做比較
矯正後還有一點讓我比較開心的 就是微笑的時候下巴的部分 感覺沒有以前那麼凸
但還是會凸凸的 希望接下來也能有所改善了

以上就是矯正以來的總整理囉
目前就期待能夠快點到矯正完成那天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